李小姐來店洽談婚禮佈置時即說:

我一定要找個經驗豐富又用心的設計師來幫我。

因為海產店空間不大,我都不知道布置可以做哪邊!

一定要很有經驗的人才能幫我用的像飯店一樣美美的~~










Anna實際看了場地才知道,烹調區就在入口,空間已經很狹小了,還要推車上菜因此環境紛亂

既要典雅大氣的布置區域,又不能影響上菜動線,又無多餘空間可挪動,對Anna真是一大考驗!









難怪新娘子一度很擔心的告訴我們:我看了場地...好像沒辦法做出我要的大布置區耶!沒什麼空間了,這樣真的可以嗎?







當時就告訴她:「不用擔心,佈置就是要讓環境更好、更美,而不是屈就環境、草草了事。

我們是專業的設計師,會跟餐廳溝通、調整位置的!」










Anna 花了好~~~大一番功夫和餐廳溝通,當天布置起來,不管新人、賓客、餐廳人員都眼睛一亮呢!









佈置完成後,餐廳老闆笑著說:

「小姐~我剛剛是說話卡大聲啦!沒有歹意啦!啊...說話大聲的人都心腸卡好啊 >!<

明年我女兒結婚,我會去租個比較大的地方,到時候你一定要來幫我做喔!

齁~~我開餐廳這麼多年來,從來沒有人像你弄得這麼漂亮的啦!!!」











為了要有夢想中的美麗婚禮,新娘子下訂後還多次來店和我們確認細節。

看到Anna幫新人策劃的三層蛋糕,問道:這也是你準備的嗎?

原來啊~結婚當天正好是新郎的生日!

新娘子因此想給新郎一個大驚喜!

Anna深受新娘子感動,也特別為他企劃驚喜慶生

蛋糕~是新郎的愛車Audi,還附上一把愛的小鑰匙

原本婚宴僅由好友串場主持,為了讓流程更順暢,也避免破梗,新娘子決定另外請一位專業主持人








一切都順利進行中~

沒想到婚禮前2天,老公不解為何要多請一位主持人?

打電話劈哩啪啦一直罵 Anna >!<

Anna又不能告訴他:都是為了你的生日驚喜啊!!!!!(大喊)



事後,新郎不好意思的說:蘇小姐不好意思,謝謝你的用心了,把我們的婚禮用的真的很棒!

一切的辛苦~看到新人幸福的微笑

就值得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awedparty9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